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官推发布预告,Xperia Z5或支持混合对焦

2015-8-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5日消息,目前,关于索尼即将发布的新机Xperia Z5和Z5 Compact的消息越来越多。今天,索尼官方也耐不住寂寞,在Twitter上发布了预告信息称,Xperia新机的对焦能力将更上一层楼,请大家耐心等待9月2日索尼在IFA 2015大会上将要举行的发布会。

据消息人士称,索尼所说的“更强对焦能力”指的是混合对焦功能。一般来说,手机的对焦功能分为反差对焦、相位对焦、激光对焦等几种模式。反差对焦较为成熟,而相位对焦能加快对焦速度,但对环境光线要求高;激光对焦虽然成功率高且适应能力强,但对焦速度一般。

然而,如果能综合上述三种对焦方式,并集成在一部手机中,由手机判断使用哪一种或哪几种对焦,手机的对焦能力将有大幅度改进。也许,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将配备这种“混合对焦”技术,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

除此之外,据之前的消息,索尼Xperia Z5延续了之前索尼旗舰手机的设计风格,配备了5.5英寸屏幕,而Z5 Compact将配备4.7英寸屏幕。至于更消息的配置,目前的消息还不多,请继续关注IT之家。

扩展阅读:

《手机拍照新体验:激光/相位/反差对焦全面解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