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商务人士最爱:可变身小型办公桌的行李箱

2015-8-25不详佚名

相信不少人出差到外地都必定会带行李箱同行,不过如果带着行李未去到目的地,而又突然收到紧急电话要即时处理工作,想找个地方立即工作却未必是件易事。最近就有厂商设计出一款新型拖拉式行李箱,而其最特别的地方是竟然可以弹出一张小折台。

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该款产品的名称为Pop Up Desk Overnighter,其体积只有17.25 x 18.5 x 10.25英寸,而重量也只有6.8千克。单从外观来看其设计基本上与一般的黑色尼龙行李箱没有太大分别,同样具备拖拉用手把及滑轮,不过其功能当然并非只得放行李那么简单。

Pop Up Desk Overnighter的最大特点在于其手把下方原来收藏了一张工作台,只需打开覆盖手把的后盖便能将工作台打开,而且其尺寸亦足够摆放一部17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又或者可以在上面进行办公,方便大家在等飞机或火车这些场合下继续工作。

此外,该行李箱更特别采用了1680 Denier尼龙制成,具备极坚固的防刮、防磨及防水等功能,而且更设有多个不同分格,可以用来摆放衣服、文件、平板或笔记本电脑等。该产品目前已在Hammacher Schlemmer官网上发售,价格为299.95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