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再发烧:三星S7将有高通骁龙820版本

2015-8-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关于三星下代旗舰Galaxy S7的传闻早就有了,之前还有报道称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三星S7正在测试,当然,搭载自家Exynos处理器的S7当然也有测试。来自韩媒的最新消息称,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三星S7已经通过严格测试。

概念图

有韩媒称,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三星S7测试非常严格,目的是确保该处理器不再有骁龙810的过热问题,虽然测试极其严格,但韩媒称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三星S7将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显然是已经通过了此次严格的测试,也意味着骁龙820处理器将不再有过热问题,这对于高通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至于为什么三星在跳过了骁龙810后又再次使用高通的处理器,目前还未知,目前关于骁龙820这颗处理器我们了解的并不多,根据此前消息,三星的14nm工艺产品线已经投入骁龙820的生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