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北京限行:滴滴快的大幅提高司机补贴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我们知道北京近日对私家车采取了限行措施,因此导致部分群众遇出行难题,之前还有媒体报道有专车司机“趁火打劫”,临时加价。

为解决该问题,滴滴快的今日表示已提高北京地区出租车、专车、快车以及顺风车司机补贴,以鼓励更多司机接送乘客,出租车司机每日补贴最高接近200元,同时每单任务还可抽奖。滴滴顺风车给车主的额外奖励提高了50%。

另外,滴滴快的方面还表示,8月24日开始滴滴巴士在北京增开200条线路、500个班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