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未来iPhone/iPad或配无线通话耳机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 想象一下,当iPhone用户在开车时不方便接听电话,或者仅有iPad在身边时,突然有人打电话过来怎么办?苹果似乎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近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苹果一项新专利,而专利内容主要描述苹果为旗下iOS设备添加新一代无线通话技术的解决方案

据专利内容描述, 这种新的无线耳机技术可以让iPhone在LTE或VoLTE网络环境下进行无线通话,不仅iPhone,甚至iPad也可以做到。当用户戴上这种耳机后,如果有电话打进来,可以不用举起iPhone,直接通过耳机与对方通话,而当用户正在使用iPad时,则可以直接通过iPad完成通话过程,可以说非常方便。当然,苹果描述的这项无线耳机技术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但是对于iOS用户来说,不可谓不是一项进步,因为该技术如果成真的话,iPhone用户终于不用担心开车时不方便接电话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