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再曝苹果iPhone6s摄像头:1200万像素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3日消息 关于苹果iPhone6s的摄像头,此前已经有过多次传闻会采用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今天,国外网站BusinessInsider再次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肯定。

BusinessInsider表示,一位苹果供应链中的内部人士透露消息,苹果iPhone6s供应商正在加紧生产具有5个镜头元件数量的、具有1200万像素传感器的摄像头组件。

消息人士还强调,具有5个透镜的新镜头将会让iPhone6s的摄像头在拍照时进入更多的光线,为此,苹果还专门扩大了iPhone6s的传感器尺寸以适应这种改变。因为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很小,这些相机的透镜采用的是高品质的塑料工艺而不是玻璃,这些塑料镜片更容易融入小型设备,也降低了生产成本。

据悉,增加了像素和透镜元件数量的iPhone6s摄像头在成像方面将会得到巨大的改进。具体表现会如何,就要看今年9月份的发布会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