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妈妈留言条”走红网络:满满的爱

2015-8-23不详佚名

英国27岁小伙马丁·赫特在脸书上晒出帮父母看房子时母亲给他的留言条,明明白白展现了母亲大人对儿子各种不放心,让人捧腹的同时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

赫特父母家住在曼彻斯特郡的斯托克波特,他单独住一套小公寓。父母外出,交代他帮忙看几天家。

等他下班回到父母家中,发现楼上楼下一共贴着13张字条,一张写道:“卧室有阳台门,小心猫。”还有一张写着:“顶楼卫生间,别用第二个,因为不好冲水,也别锁门,否则你可能出不来。”“随便享用我的美食。可以喝葡萄酒,但请远离威士忌(我知道你不会喝,但你朋友可能会)。”还有留言条提醒儿子使用烘干机的注意事项、记得保持联系等等。

赫特在脸书上写道:“谁知道看房子如此复杂?感谢妈妈的字条。”也许怪不得老妈各种不放心,因为赫特曾有“前科”,趁父母外出在家办派对,结果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