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挖墙脚”计划成功:三星Note5/S6 Edge+体验机被抢空

2015-8-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2日消息,昨天IT之家就报道过,为了宣传旗下刚发布的大屏新机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三星开展了一项针对苹果用户的活动,任何iPhone用户只需要花一美元就可以免费体验三星最新旗舰手机,时间长达30天。

今天早上,美国方面已经传来消息称,三星的所有体验机均被“洗劫一空”,活动还没开展一天就陷入了无机可用的状态。当然,对于这个消息,三星一定非常高兴。

据悉,在申请了试用之后,用户会收到邮寄的Galaxy Note5或Galaxy S6 Edge+,并且手机里面就已经含有了一张激活的SIM卡,有一定数量的短信、电话、流量余额,支持美国AT&T、T-Mobile、Sprint三大运营商。在30天的试用期结束后,用户需要当面或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回手机,有5天的宽限期。而如果用户在试用期内刮伤了手机,三星不会索要任何赔偿;而如果损伤较为严重,比如屏幕碎裂、浸水等,用户最高需要支付100美元的罚款;最后,如果用户干脆选择不交还手机,那么三星将从绑定的信用卡里支取700美元(Note5)或775美元(S6 Edge+),和购买新机的价格差不多。

目前,三星的试用机已经被预定一空,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增加试用名额。毕竟,如果能赶在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上市之前让用户尝到甜头,进而选择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三星的努力才算真正有所收获。

最后,国行版三星Galaxy S6 Edge+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购买,有多重好礼相送。

• 点此预定三星S6 edge+并获赠诸多好礼

• 迪信通官方旗舰店首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