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神秘智能手表真机曝光:方方正正能插SIM卡

2015-8-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2日消息,之前IT之家已经报道过,LG一款神秘智能手表现身美国FCC,除了一般智能手表的功能以外,LG的新产品还支持SIM卡,可以连接CDMA网络。

之前,FCC的测试文件中并没有给出该手表的真机图片,略显神秘。今天,该款手表的真机图在网上曝光。从图片来看,这款手表采用了塑料质地的机身,并使用了方形表盘的设计,和之前主打时尚高端的LG Watch Urbane应该定位不同。

据消息称,LG的这块新智能手表将主打运动健身,除了装备有常见的心率、血压、高度、方向等感应器以外,还支持Verizon的CDMA网络、蓝牙4.0、 2.4GHz WiFi b/g,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或自主上网。在完成运动后,该表可以自动上传数据,而不需要跟手机同步,免去了健身用户即使戴上了智能手表也还是离不开手机的尴尬。

目前,LG尚未透露这款手表的名称和售价信息。不过,据消息人士称,LG会在9月初的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公布这款手表,有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IT之家,届时我们将跟进报道。

(via: UBERGIZM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