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安卓手机再曝光:系统深度定制,预装自家服务

2015-8-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2日消息,最近,关于黑莓安卓新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再接再厉,放出了黑莓安卓手机的新消息。不过,这次的主角是黑莓定制的安卓系统。

从图中可以看出,黑莓定制的安卓系统有独有的BlackBerry Launcher,并且还包括了日历、联系人、短信、笔记等常用应用。也就是说,黑莓的安卓定制系统可能在基础应用上就和原生安卓有较大不同。

除了基础常用应用,黑莓还将为旗下Android手机加入BBM、BES12安全服务等黑莓自家的服务,并有可能会剥离部分的谷歌服务,这将让黑莓安卓手机显得更加独特。当然,黑莓还是将会预装谷歌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自由选择的可能。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黑莓Venice应该是该公司第一款安卓手机,搭载了类似三星Edge的曲面屏幕,尺寸5.4英寸,分辨率达2K级别;搭载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GB内存,1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六片镜头的配置,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500万像素。

除此之外,该机还保留了黑莓的看家本领QWERTY键盘,继承了黑莓一贯的沉稳作风,应该可以获得商务用户的欢迎。

(via: TECHNOBUFFAL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