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长知识:一张图了解什么是载波聚合

2015-8-22不详佚名

载波聚合,简称CA(Carrier Aggregation)。顾名思义,是将多个载波(也称“信道”)聚合起来,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宽的数据管道。更宽的数据管道意味着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而这种较高的数据速率可以转换成更大的网络容量。

载波聚合能够帮助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快的网络连接,而运营商则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频谱。载波聚合是LTE Advanced商用的第一步,已于2013年6月在韩国投入商用。目前,载波聚合已经实现60MHz的三载波聚合,能够支持TDD和FDD频谱上的载波聚合,并且将继续向多个方向演进,包括更多载波的聚合(此标准支持最多5个载波、最高100MHz的聚合)、跨FDD与TDD之间的聚合、不同基站之间的聚合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