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福布斯:小米下月将进攻非洲市场

2015-8-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美国《福布斯》的消息,小米公司准备在9月进入其垂涎已久的非洲市场。

小米用短短五年时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其依靠较好的品质和吸引力极高的性价比在较短的时间内成长为一个知名品牌。但是小米的模式也迅速被其他中国手机厂商模仿学习,华为、魅族等企业也推出了竞争力强的产品,小米在中国国内的地位不断遭到挑战。

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也渐趋饱和,已经成长茁壮的中国手机企业也集体出海。2015年4月,小米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小米手机4i,这也是小米新机首次在国外亮相。据悉,非洲是目前手机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今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长47%。小米显然不能放过非洲这块大蛋糕。据报道,小米将于9月份在非洲推出两款手机:红米2和小米手机4。

其实许多中国厂商早已经在非洲布局,小米也面临来自祖国厂商的激烈竞争,那么小米的小米模式能在非洲被成功复制吗?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