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公布2015上半年业绩:净利润69.9亿元

2015-8-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1日,中国联通发布了上半年业绩。公告显示,中国联通上半年营业收入1446.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这项数据对比中国移动略显难看,中国移动在8月20日公布的财报显示, 中国移动上半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407亿元,增长4.9%。

在固网宽带方面,联通表示上半年固网宽带服务收入同比增长8.5%,达到人民币270.0亿元;固网宽带用户同比增长4.7%,达到7,059万户。

用户方面,中国联通上半年公司移动宽带用户累计净增868万户,总数达到15779万户,在移动用户中的占比达到54.5%,同比提升6.8个百分点;。

财报显示,中国联通上半年营收虽然下降,但是换取了发展质量和结构的改善,移动宽带和高速率固网宽带收入占比及贡献持续提升,带动非语音业务占比同比提高8.8个百分点,达到68.3%。

财报指出,中国联通上半年实现EBITDA人民币504.6亿元,同比增长5.8%;服务收入EBITDA率达到42.0%,同比提高4.4个百分点;实现净利润人民币69.9亿元,同比增长4.5%;自由现金流达到人民币84.5亿元。而中国移动的EBITDA为人民币1,2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中国联通在EBITDA总量和增速方面均落后于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在财报中表示,受固网宽带业务增长带动,固网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2%,达到人民币461.9亿元,其中固网宽带收入贡献达到58.4%,固网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此外,面向家庭用户创新推出“智慧沃家”业务也取得重要进展,上半年累计发展“智慧沃家”用户213万户。

其他业务方面,中国联通实现移动服务收入人民币734.6亿元,其中移动宽带服务收入占比达到71.8%,同比提升4.9个百分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