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麻省理工送福利:拯救拍照手残党

2015-8-20不详佚名

对于摄影来说,光是最重要,同时也是最难掌控的东西。一个弄不好,就导致了各种奇葩照片的诞生。如果有MIT最新开发的摄像头Modulo,这种惨状或许将不再发生。

MIT的新技术旨在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捕捉光线。Modulo能够读取每一个像素上的光照情况,然后通过多次分析来处理那些过量的光。最后进行处理,组合成照片。这样,无论是亮处还是暗处的细节都得到了保存。

MIT的做法和HDR有点类似,但它不需要像后者那样需要多次拍摄不同曝光程度的样本再进行组合。Modulo利用像素来衡量光,然后将数据调整到人眼可以识别的范围内。这样的技术,较之HDR更加精确,可控性更强。

目前这项技术还在实验阶段,不过摄影变得越来越傻瓜绝对是大趋势。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也能轻松拍出如同大师一般的美丽照片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