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尽情旋转吧!三星发布Gear S2智能手表宣传视频

2015-8-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0日消息,一周前,三星在Note5和S6 Edge+的发布会上提到了Gear S2智能手表,虽然只是表示该产品“即将到来”,并没有正式发布。不过,最新三星的宣传力度愈加强力,今天,又放出了Gear S2智能手表的UI宣传视频。

从视频中不难看出,三星Gear S2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转转转”的表环。据悉,该智能手表将使用圆形表盘设计,并且从界面来看,很可能不会使用Android Wear系统,因为其界面布局和Apple Watch有些类似,也许会使用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

根据之前的传言,三星Gear S2将搭载1.5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使用1.2GHz Exynos 3472处理器,辅以758MB RAM,支持蓝牙4.1和其它运动追踪传感器,电池容量或为250mAh。此外,该设备还将支持WiFi、蓝牙和GPS,配有加速计、陀螺仪、心率监测器、磁性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紫外线传感器,但不会配备摄像头。

通过手表上内置的传感器,三星Gear S2还可以与手机上的“S健康”应用相连,生动地查看用户的运动指标。据悉,三星Gear S2将在9月初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正式发布,届时请继续关注IT之家,我们将带来更多报道。(via: PHONEARENA)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