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首只双头双性彩色海蛞蝓被发现

2015-8-20不详佚名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一名潜水员和一个电影制作团队在马来西亚东部的卡帕莱岛附近水域中发现了世界上首只双头双性的彩色海蛞蝓,其奇特的造型十分引人关注。

经测量,该海蛞蝓约长25毫米,又因属于可迷幻其他生物的海蛞蝓种类,推测其以后将可生长至120毫米。软体动物专家及海底生物学家克莱·布赖斯(Clay Bryce)表示:“在我追踪软体动物的经历中,我从没见过像这只海蛞蝓一样的双头海生物。”

一般来说这种生物属于畸形物种,通常会在幼期便死亡。而像这只海蛞蝓一般生长成年或是接近成年的,这还是首例。克莱还分析,这只海蛞蝓会生长成现在这样,很有可能是因为基因的混合,同时也有可能是受到了污染的影响。他期待以后发现更多类似的生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