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现货,小米京东自营店同步开卖红米Note2

2015-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小米官网今天开启了小米手机4周年专场促销活动,刚刚发布不久的红米Note2和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在今天正式现货发售,此外小米电视、智能周边、手机配件等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

起售价799元的红米Note2,绝对是此次活动的最大看点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它搭载了联发科MT6795/MT6795T处理器,更重要的是,红米Note2直接无需预约开放购买,雷军此前作出的第一批货能尽量满足用户的承诺究竟能兑现到何种程度,也很值得关注。

在上午的促销活动中,我们发现红米Note2分为10:00、12:00、14:00、16:00、18:00、20:00六场整点开售,首先开售的是799元移动版和899元双网通版,其中10:00首场开卖后44分钟,IT之家发现该机仍可正常现货购买移动版,但是双网通版本开售后便很快售罄。总体来看,购买的难度的确有所降低。

除了小米官网之外,今天上午,红米Note2也已经在小米京东自营店同步开卖,对该机感兴趣的用户如果在小米官网没有抢到的话,也可以考虑通过该渠道购买,截止到发稿时,京东自营店的红米Note2依然可以正常下单。

红米Note2京东自营店购买链接:点击此处 ||  小米京东自营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