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版谷歌Nexus6(2015)渲染图曝光

2015-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来看,谷歌今年将同时推出两款Nexus手机,名称或为Nexus5 2015和Nexus6 2015,分别交由LG和华为代工。8月14日时,爆料大神@OnLeaks 在推特上展示了多张LG Nexus5 2015的渲染图,而今天,大神又为我们带来了华为版Nexus手机的渲染图。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些渲染图依然是根据此前的各路爆料消息、第三方配件、细节设计草图等制作出来的,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渲染图应该十分接近真机,但毕竟谷歌还未正式发布,一切尚存变数。

和此前的LG Nexus 2015一样,华为版Nexus手机也将搭载背面指纹识别功能,识别模块采用圆形设计,充电/数据线接口为USB Type-C,机身正面具备上下双扬声器,至于机身背面上下浅色的三段式设计,外媒Uswitch表示应该只是图片制作者的个人推测,他们拿到的消息显示,华为Nexus手机背面配色是一致的。

华为Nexus6 2015或采用5.7英寸2K屏幕,机身三围尺寸为159.4*78.3*6.6/8.5mm,这里厚度上的双数字,分别是指机身最薄和最厚位置的厚度数值。从渲染图来看,应该就是机身两侧以及中部了。

除了手机之外,华为通过和谷歌的合作,能否在带来国行版Nexus手机的同时,将谷歌应用商店的中国版一起引入,同样十分值得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