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婚恋网站:华裔高估自己致找不到对象

2015-8-15不详佚名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8月20日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但对于很多孤身一人生活在美国的适龄华人来说,这个节日或许代表更多的压力而非甜蜜。由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创办的“两颗红豆”(2RedBeans)婚恋网站12日发布“2015婚恋白皮书”,发现海外留学人员对自身估计过高成为很多人佳偶难觅的原因之一。一些接受本报采访的单身纽约华人也表示,纽约这个城市对寻找真爱的华裔女性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挑战。

这份白皮书是根据“两颗红豆”在今年上半针对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国家的近三千名海外华人随机调查分析得出的。

调查显示,与一般华人一对一的传统观念不同,超过四成的受访者认为,恋爱关系确立前,可以同时和两人以上约会。而谈到第一次约会谁该买单,近64%的受访者觉得:男生该付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