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7S跑分曝光:麒麟935+3GB内存

2015-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5日消息,之前,华为Mate7S亮相工信部。该机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和超窄边框设计,外观非常惹眼。今天,一款代号为SUR-TL00的华为新机跑分成绩亮相安兔兔网站,据悉,该机就是华为即将上市的Mate7S。

从安兔兔网站得知,华为Mate7S搭载了自家的麒麟935八核处理器,运行频率2.1Ghz,配Mali-T628MP4 GPU,并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目前还不知道可否扩展;搭载了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预装安卓5.0系统。除此之外,据之前的消息称,该机该将搭载类似Force Touch的压感屏幕技术和指纹识别功能。

这次华为Mate7S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46,776,GPU跑分为11,946,虽然算不上旗舰配置,但如果该机定价合适,将非常有竞争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