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配备手写笔:LG全新8英寸平板电脑低调亮相

2015-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三星在昨晚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5以及Galaxy S6 Edge+两款新机,其中三星Note5还配备了可自动弹出的手写笔。

作为三星的韩国小伙伴,LG今天其实也发布了一款配有手写笔的新设备,它就是LG G Pad Ⅱ 8.0,发布的过程简单明了,直接上架官网,没有任何多余形式。

LG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8英寸屏幕,骁龙400处理器,1.5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同时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2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5.0系统,配有全新设计的3.5mm直径手写笔。

和今年的LG G4一样,这款全新平板电脑也具备分屏、握手自拍等多项特色功能,并预装微软的安卓版Word、Office、PowerPoint软件。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LG在8英寸平板电脑产品线上布局了多款产品,除了这个基本款之外,还将拥有搭载骁龙805处理器的高配版本

目前,这款平板电脑只是完成了首次发布亮相,具体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信息尚未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