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警告滥用超级充电站车主,引起用户不满

2015-8-14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消息,特斯拉本周发出邮件,要求Model S车主不要频繁使用专为长途旅行者设立的超级充电站,由此引发了部分Model S车主的不满。

“由于您是本地超级充电站的频繁使用者,所以我们要求您减少对本地超级充电站的使用次数,并在充电完成后尽快将Model S开走。”特斯拉在邮件中写道。该公司表示,如果Model S车主能在家中充电,便可将超级充电站的宝贵资源提供给最需要它的人。

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也拒绝透露收到这封信的车主人数。

特斯拉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495个超级充电站,通常都位于大城市之间的高速公路旁的购物中心里。这些超级充电站设立之初就不是为了给本地用户提供服务。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年6月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可能必须要向滥用超级充电站的用户发出通知。

然而,这封邮件很快在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上引发了批评,这是一个由帕罗奥尔托的特斯拉车主和特斯拉爱好者自发组建的论坛。部分车主抱怨称,这封信的措辞不当,还有人质疑特斯拉基于何种标准选择了收信人——他们认为自己根本不存在滥用超级充电站的问题。

70岁的加州特斯拉车主比尔-汉密尔顿(Bill Hamilton)说:“我很赞成这封信的初衷,但特斯拉发错了对象。他们发信时采用的算法完全错误。这个程序可能是暑期实习生写的吧,沟通也不是特斯拉的特长。”

汉密尔顿表示,他通常都在家中给Model S充电,而距离他家最近的两个超级充电站大约都要25英里(40公里)。

佛罗里达Model S车主尼格尔-穆尔德(Nigel Mould)启动了一项在线问卷,希望了解究竟有多少特斯拉车主收到了这封邮件。他表示,他本人并没有收到该邮件。

“我的感觉是只有一少部分人收到了这封信,应该没有太大影响。”穆尔德说,他本人还预定了一辆Model X SUV,“这家公司很有激情,客户也很有激情,这有时候是一把双刃剑。”

特斯拉几乎以一天一个的速度增加超级充电站,但随着充电网络的扩张,该公司也必须充分发挥它的潜力,并引导用户建立一套合理的使用习惯。

“为用户提供永久免费的长距离行驶是超级充电站的初衷所在。”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说,“现在还有一些人经常使用本地的超级充电站。我们希望向他们发出提醒,让他们知道偶尔这样虽然做很酷,但这主要是为长途旅行设计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