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款纯铜复古镜头是怎样“炼”成的

2015-8-14不详佚名

Lomography、泽尼特两家公司近年来往密切,先后推出了两款Petzval纯铜复古镜头85mm f/2.2和58mm f/1.9镜头。Petapixel近日独家受邀,参观了Petzval的产地:泽尼特镜头工厂。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Petzval镜头基由手工制作拼装完成,某些特殊的角落如果不注意分辨还以为是家庭作坊,颇有当年东欧镜头的制造风格。有人会问为什么不使用机器自动化生产,一方面这与镜头结构相对简单有关,另一方面则是相对稳定的出货需求。当然必要的检测仪器还是一应俱全的,毕竟这是镜头品质最后的把关项目。

泽尼特最后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Petzval的镜片所使用的玻璃主要来自波罗地海的沙子,这直接影响了镜头的成像风格,让照片具有别样风(xuan)味(xue)。

等待测试、微调的Petzval 85mm黄铜镜筒

工作人员在组装镜头配件

工作台

镜头内部消光漆由人工添加

检查装配精度

人工清理

车床雕刻

测试光学性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