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dows Phone协助纽约警察打击犯罪

2015-8-14不详佚名

在2014年底,纽约警察局启动了一个项目,为警员配备Windows Phone手机,目前有了回报。在一份新闻报告中,纽约警察描述如何使用Windows Phone对附近罪行做出快速反应,接触受害人和目击证人等。

Windows Phone上的应用可以监控打入的911报警电话,显示犯罪报告,和报警者的电话号码等。ABC 7 New York报道了警员接触案件证人的过程:

“Espinal警官称,需要监测威彻斯特地区,莫里森就相隔几个街道。Espinal回拨电话,并且与快递员谈话,他是该案件中的证人。随后Espinal使用无线电与其他警员交流。

警员可以沿着目标方向行动,不仅会收回犯罪分子的武器,还要找到凶手。”

除了更积极地响应周围地区的犯罪事件,另外Windows Phone还带有翻译工具。(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