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安卓手机Venice真机曝光:搭载曲面屏幕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之前,关于黑莓即将推出安卓手机的传言一直沸沸扬扬。今天,外媒曝光了一部黑莓新机,采用了双面曲屏,非常疑似之前传闻中将搭载曲面屏幕的“黑莓Venice”Android手机。

虽然图片不太清晰,但还是可以看到黑莓Venice和三星Edge系列曲屏手机非常相似,屏幕向中框延伸,非常有质感。从爆料的图片中显示,黑莓的这款手机应该是全金属材质,设计非常优秀。

这次的曝光并没有提到该机的配置,根据之前的消息,黑莓Venice将采用5.4英寸2K显示屏,搭载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GB手机内存,1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500万像素。之前,还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上滑式键盘。

▲黑莓Venice安卓手机渲染图

当然,该机最大的卖点还是安卓系统。据悉,黑莓将为旗下首款安卓手机搭载自家的定制UI,预装了黑莓BES12安全服务,将安卓系统的安全性带到新高度,让黑莓重获企业用户的欢心。

据悉,该机将在2015年11月左右发布,定位高端市场,价格很有可能突破5000元大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