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网购山寨京东快递车,刚上街就被城管抓

2015-8-14不详佚名

近日,在北京地铁15号线望京站附近,停放着一辆印有“京东”字样的三轮车,远看像是京东快递的送货车,近看,一拉车门,里面装满了一排排的手机配件,原来这是一名贩卖手机配件的无照商贩,为了躲避城管检查,试图用“京东”车做掩护,却遇到巡查至此的望京城管执法队,被经验丰富的城管队员一眼识破,只得接受了处罚。

当城管队员对其依法检查时,该男子慌忙关上车门,谎称自己是送快递的,不承认违法经营行为。队员要求请其联系快递网点给其作证或提供快递网点地址、电话进行求证,该男子慌张起来,无言以对,只得交代了其无照经营的违法事实。

据该男子讲,他卖货用的“京东”快递车是从赶集网上买的,怕无照经营被城管查处,用这辆车卖东西做掩护,以为侥幸可以逃脱处罚,不料刚摆上摊不久就被城管队员查个正着。望京城管队的执法队员向其宣传告知了有关法规,并对其依法进行了处罚,该男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不再从事无照经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