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Moto360二代将于9月IFA大会发布,圆形表盘再无缺口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昨天,联想确认了Moto 360二代将有国行版本的消息。今天,外媒Ubergizmo得到消息称,Moto 360将在9月初于柏林举行的IFA大会上发布,并将尽快向市场投放。

据悉,Moto 360将采用360×360的正圆形表盘,而非之前320×290的“伪圆形”,屏幕底部将没有上代产品不完美的小缺陷。除此之外,该产品将搭配经过定制的骁龙400(一说骁龙412)处理器,辅以512M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配备4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

除此之外,在最新的财报公布之后,联想宣布摩托罗拉将全权负责联想旗下手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的设计工作。也就是说,在产品设计领域,摩托罗拉将获得更大自由,今后用户可能将见到由摩托罗拉设计的联想品牌产品。Moto 360作为智能手表设计的典范之作,其设计今后很可能用在其他的联想产品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