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模块化手机“改变策略”,发布时间存疑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7月20日,爆料人@Leaksfly称谷歌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将在11月向测试人员发布,并且将有国行版本推出。今天,谷歌Project Ara的官方Twitter账号发出消息,称该计划将“转变市场策略”。

据悉,谷歌这次的“转变市场策略”一方面将扩大Project Ara受众,让试验产品不仅限于欧美市场。也就是说,如之前的爆料,Project Ara很可能会登陆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此外,据消息人士称,谷歌在Project Ara上遭遇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硬件兼容性不达标,为系统造成了很大拖累。因此,该项目将很有可能延期。

谷歌Project Ara将可以像电脑兼容机一样,由用户随意挑选硬件配置。当然,上市初期的选择可能有限,目前来说,处理器的选择有骁龙810、骁龙615以及骁龙805三种,内存容量有4GB和3GB两种规格,并可以选择16GB/32GB/64GB等三种机身存储容量。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摄像头模块,选择支持3G或4G网络。

目前,谷歌方面尚未发布消息,而Project Ara项目组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两个星期内发布更多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