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开脑洞:谷歌上线“安卓实验”创意应用网站

2015-8-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3日消息,今天,谷歌上线了一个名为“安卓实验”(Android Experiments)的创意应用网站(点此进入),鼓励开发者为Android和Android Wear平台开发富有想象力的应用软件。为此,谷歌还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简单介绍了网站将要收录的几个创意应用。

之前,谷歌也为其浏览器上线了名为“Chrome实验”(Chrome Experiments )的创意插件网站,和Chrome浏览器的想法类似,Android Experiments网站将主攻安卓实验型应用。谷歌方面表示,Android Experiments的目标是为安卓平台提供有趣、新奇、富有想象力的应用,并鼓励开发者创新,为安卓生态圈贡献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谷歌介绍称:“Android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开放、灵活的平台,它可以为那些充满想象力的人带来更多的乐趣,并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分享自己的见解。Android Experiments则可以让安卓平台更为生动,打破手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所面临的局限。”

目前,Android Experiments网站收录了约20个应用,并且,这些应用都将开源,与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共享。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