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将与滴滴打车合作:一键叫机?

2015-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滴滴打车在微博贴出海报,暗示将与小米展开合作,“美好的事情,即将出发”。

众所周知,“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一直是小米手机新品的宣传语,现在用在了滴滴打车上,想必应该和即将在8月13日推出的小米新品有关。

在此之前,小米已与Uber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展开合作,通过Uber客户端售卖小米Note。如果不出意外,小米与滴滴打车应该也是这种合作模式,两家共同推出“一键叫新品”活动。用户通过滴滴打车App下单,可以预约小米13号发布的最新产品。

当然,在13日的发布会上,MIUI7也将是一大主角。所以,此次合作也有可能是MIUI 7内置滴滴打车应用,滴滴则会帮小米向司机和用户推荐小米新品,毕竟小米和滴滴在之前有过类似的小规模合作。

据消息人士透露,对于此次合作,滴滴快的表示,在粉丝层面,滴滴打车拥有千万级别高活跃且有良好付费习惯的消费群体,而这部分群体也是小米手机的潜在消费者。滴滴打车不仅可以为小米带来流量,还可以帮助小米解决产品配送的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