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松下GX8无反相机上手:支持4K摄影,街拍新利器

2015-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今年7月中旬,松下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搭载2000万像素M43传感器的GX8无反相机,除了M43家族一贯的小巧精致之外,作为旗舰的GX8搭载了各种“炫酷”新技术。

具体来说,之前松下阵营“祖传”的1600万像素Live MOS终于得到了升级,新传感器总有效像素为2000万,支持4K摄影,跟踪连拍速度最高可达到8fps。另外,全新的Dual-IS机身防抖技术也是GX8的亮点。镜头防抖2轴,机身防抖4轴,GX8搭载了6轴防抖技术,实力非常强悍,大大提高了出片率。

除此之外,GX8保留了GX7复古的外观,236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为折叠式设计,既便于携带又颇又设计感满满。并且,GX8采用了全封闭的防尘机身设计,手柄更加突出,握持感更好。当然,WiFi和NFC连接功能也应有尽有。

GX8将于8月20日在日本开卖,搭载默认镜头的版本售价18万日元,约合9234元人民币。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