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投资新浪体育新进展:马云私募基金领投

2015-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昨日有媒体曝光了阿里巴巴或将入股新浪体育的消息。今日,有业内人士进一步透露了该投资的细节,据爆料称此次投资将由马云的私募基金“云锋”领头,持股比例目前还不可知。

云锋基金曾领头宣布分拆后的乐视体育,当前持股比例7.32%,云锋基金董事总经理Jessica Xia曾表示云锋基金将用关联的各种渠道资源为乐视体育快速获得用户。

有业内人士分析,阿里早已经开始着手布局体育产业,此前在联合PPTV失败后,阿里巴巴曾经和新浪商谈了NBA的新媒体版权,但最终版权被腾讯拿下,此次阿里入股新浪体育在体育圈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在2014年10月国务院发布了第46号文件《关于加快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了"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的发展目标,政策的利好逐步带动炒热了资本对于体育行业业的投资热情,体育公司产业化运作成为业内共识。而阿里连续入股两家类型相同的体育内容平台,则表明了对体育产业的看好。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认为,阿里此次投资新浪体育是为自己投资乐视体育买了保险,避免“押错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