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Alphabet:26个字母究竟代表谷歌什么项目

2015-8-12不详佚名

谷歌宣布公司内部进行经营结构调整——组建新公司Alphabet。Alphabet在英语里意为“字母表”,为何选择这样一个单词作为新公司的名字?要知道,谷歌公司内部的项目名称已经全部涵盖了英文“字母表”里的26个字母,每一个字母,都指代着对应的谷歌项目。这26个字母你都知道对应哪26个项目吗?

A:【Android,不一样的开始】2005年8月17日,Google收购了成立仅22个月的Android及其团队。2008年9月,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1.0系统。从Android 1.5版本开始,谷歌以甜品的名字命名Android的版本。到2011年7月,Android系统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领域占有量最高的系统。

B:【波士顿动力工程公司Boston Dynamics】波士顿动力公司起初是美国一家军用机器人专业设计公司,去年被谷歌收购。该公司不仅模仿人类设计机器人,而且还设计野生动物。该公司研制的“猎豹”机器人,是世界上步行速度最快的四足机器人,创下了每小时28英里的世界纪录。收购这家“狂野”的机器人公司,谷歌称“为了不作恶”。

C:【Calico,使命计划】2013年8月,谷歌启动一项使命计划——成立一家名为Calico的新公司,专注于因衰老而带来的各种问题,包括危及生命的疾病、影响精神和身体敏捷性的问题等。是的,谷歌要用从互联网上赚到的钱对抗死亡。

D:【最强大脑DeepMind】DeepMind是谷歌2014年花4亿美元收购回来布局人工智能的。谷歌希望智能设备全方位占领人们的日常生活——除此之外,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人工智能系统来操作这些未来设备。

E:【谷歌地图Google Earth】谷歌地图是Google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它把卫星照片、航空照相和GIS布置在一个地球的三维模型上。在这里,人们可以尽情地探索虚拟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还将推出外太空及海洋地图。

F:【谷歌光纤Google Fiber】谷歌光纤能给家庭带来千兆高速的网络及有线电视。虽然谷歌光纤现在只能在少数城市使用,但其网速是美国普通民众使用的100倍。

G:【谷歌眼镜Google Glass】许多人都会了解,第一代的消费版谷歌眼镜简直是一个灾难。但据报道,该公司即将推出第二代谷歌眼镜,转而面向企业级市场,旨在提供人们的工作效率。

H:【聊天工具Hangouts】Hangouts是谷歌的群组视频聊天平台,该应用基于云计算技术开发,对话内容可以长期保存。不仅如此,该应用还内置了多达850个手绘的表情符号。

I:【智库部门谷奥Google Ideas】Google Ideas主要发挥智囊团的作用。拼接品牌知名度,该服务旨在利用各种资源,以在反恐、反激进主义、防止核扩散及全球发展等事务上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J:【虚拟现实拍摄工具Jump】Jump是谷歌与合作伙伴GoPro一同制造的虚拟现实摄像机。通过JUMP拍摄工具及GoPro的运动相机,用户可以360度进行拍摄。拍摄的原始视频经过JUMP应用校正后,会生成非常逼真的3D VR视频。

K:【知识图谱Knowledge Graph】Knowledge Graph即知识图谱,允许用户搜索Google知道的事物,人物或者地方,包括地标,名人,城市,球队,建筑,地理特征,电影,天体,艺术作品等等。有趣的是,随着用户搜索次数越多,范围越广,Google就能获取越多信息和内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