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蒂姆库克砸钱支持一款众筹中的淋浴器

2015-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这是个新型可节约用水的淋浴器,其实就是个洗澡喷头。它目前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吸引眼球的是,苹果CEO蒂姆库克成为了第一波对该项目做资助的人之一,而且是以个人名义进行的。据报道,这款淋喷头现在已经安装到了苹果公司园区内。

生产这款淋浴器的公司是Nebia,其总部位于旧金山,该公司总共只有六人组成。

这款产品在设计上借鉴了苹果风格,特点主要在于节约用水最多达到70%。据说每次淋浴,Nebia淋浴器平均用水量是6加仑,而传统淋浴器则需要用到20加仑的水。其工作原理就是该淋喷头能够将水变成细小的水滴。截至周二,该项目就已经超过了10万美元的筹款目标。

在Kickstarter筹款页面上,Nebia也特别感谢了苹果,让这款产品在其园区内做试用,而且不仅是苹果,谷歌、斯坦福大学等机构也在试用该产品,显得十分高大上。

此款淋浴喷头未来面市后的零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23元),不过在Kickstarter上进行前期支持的用户可以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90元)的价格购买,预计会在2016年5月份出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