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Tetra Lockscreen》动态锁屏应用重新上架

2015-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微软推出的试验性WP8.1动态锁屏应用《Tetra Lockscreen》重新上架Windows Phone 8.1应用商店。

《Tetra Lockscreen》应用由微软车库项目开发,于2014年10月份推出,旨在“为用户的WP8.1设备锁屏界面带来更多功能”。与WP8.1原生锁屏相比略显华丽,安装后可在锁屏中显示更多内容,包括日历事件、手机当前位置,计步信息等。后来因为流畅性方面存在相当严重的问题,今年三月份从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下架“。

这款应用上一次更新是在2015年1月份,新增了本地天气信息显示。虽然当前下载页面中的更新日期显示为8月11日,不过并未发现新功能,微软也没有透露重新上架的原因。

Tetra Lockscreen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