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X Play获入网许可:续航给力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 摩托罗拉于7月28日发布会上连发3款新手机:Moto X Style、Moto X Play和Moto G 2015,今天,作为Moto X Style衍生机型的Moto X Play正式拿到了国内入网许可。

根据此前公布的配置信息,Moto X Play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1.7GHz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机身存储16GB起,提供5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配363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涡轮快充技术。可见,该机是一款主打续航的手机,而官方宣称两天一充基本上是没问题。

据悉,该机和Moto G/E一样,支持可定制外壳服务,并且也可以像Moto X Style那样选择金属装饰色。售价方面暂时未知,不过有消息称该机价格大约会在265英镑(约合人民币2566元)左右,此外有消息称该机会于8月25日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