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母公司域名遭恶搞:abc.wtf指向必应搜索

2015-8-1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11日午间消息,据美国网站Search Engine Land报道,abc.wtf域名被人注册并设置跳转至微软的必应搜索。该域名与谷歌重组后成立的母公司Alphabet的域名相似。

目前尚不得知该行为是有人恶搞,还是微软刻意为之。注册信息显示,该域名被私人注册,但IP地址指向美国华盛顿州雷蒙德市的微软总部。

8月11日,谷歌宣布重组后成立新的母公司Alphabet,并启用域名abc.xyz作为新公司的域名。Alphabet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解释Alphabet的意为“字母表,代表着语言,这是人类最重要的创新之一。”

Search Engine Land已就域名一事向微软询问,尚未收到对方置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