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多款Kindle将用上Bookerly字体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  “Bookerly”字体是亚马逊今年6月份发布的第三代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中使用的最新字体,用以取代原来的“Caecilia”字体。据悉,平板衬线Caecilia字体显得比较机械化,受到不少读者的差评。而Kindle Paperwhite上采用的“Bookerly”字体看上去则更好,该字体在今年5月登陆iOS端的Kindle中,而在最近的固件更新中,Kindle Voyage、Kindle Touch、Kindle(第七代)和前代Kindle Paperwhites都获得字体更新。

亚马逊称“Bookerly”为专为数字屏幕阅读打造的新Kindle专用字体,这是一个定制的衬线字体,而前一代字体“Caecilia”因为读者负面反映较多而将被替代,据报道,有读者评论为,看到Caecilia这款字体,就像是在看不同宽度的Courier字体。Courier是最初用在打字机上的一种字体,也是一种最常见的计算机字体。

据悉,字体更新后,用户可以通过将手中的Kindle设备联网后下载,也可以通过访问亚马逊官方网站查看自己额设备是否得到更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