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Flyme 5.0首款适配机型确认:MX5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魅族在前不久推出了基于Android 5.0.1打造的Flyme 4.5,在体验了一段时间过后,用户又开始期待魅族推出Flyme 5.0。现在看来,这一版本离用户已经不远了。

今天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给我们带来了关于Flyme 5.0的消息,他表示“Flyme即将进入内测验收阶段,预计九月底或十月初发布。”这里的Flyme,指的自然是Flyme 5.0。

至于首款搭载的机型,杨颜并没有卖关子,表示Flyme 5.0将首发适配魅族MX5。同时还表示正在考虑为Flyme 5.0单独举办一次发布会,并询问大家对邀请函有什么好的创意。从其言辞来看,似乎已经为发布会做好了准备。

虽然杨颜已经放出几张Flyme 5.0的截图,但是像主页界面这类用户比较关注的变化并没有展示出来。细节部分也没有明说。Flyme 5.0作为一个大版本,想必会加入一些全新功能。

据悉,小米将于本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MIUI 7和红米Note2。不知道魅族会采用类似的方式,在推出Flyme 5.0同时,会推出一款硬件新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