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凤姐谈互联网金融:屌丝一定要学会理财

2015-8-11不详佚名

从发征婚搏出位一夜爆红,到去美国打工重新开始新生活,如今已经成为凤凰网签约主笔的凤姐正在上演着“麻雀变变凤凰”的励志大戏,而凤姐也非常能够紧跟潮流,无论是娱乐圈绯闻还是“互联网+”大潮,凤姐都能在微博里侃上几句。今日,凤姐再次发表了文章,现身说法告诉“屌丝”们一定要学会理财。

凤姐前阵子辞掉了月薪3000美元、做了四年的美甲店工作,梦想着进入华尔街成为金融精英,在美国入过股市,做过P2P,现在把理财目光转向了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还为网友们总结了几点心得:

1、建议大家不要做P2P,因为P2P风险比较大。

2、不要只看名字,叫理财所的不一定靠谱,厕所也带“所”字。

3、多看新闻调查,了解企业资质,听取其他投资人的看法。

4、别贪心,虽然收益率不能太低,但如果高的离谱也不正常。

5、会理财的不一定是屌丝,不会理财的一定是屌丝。

凤姐原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