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表态:鼓励推出“周五下午+周末”短假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上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公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鼓励了“互联网+旅游”新形态发展的同时,也对之前传闻的“周五下午+周末”的短假制度表态。

国务院在《意见》中表示“鼓励弹性作息。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优化调整夏季作息安排,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外出休闲度假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对于带薪休假这个事情,国务院强调,制定带薪休假实施细则或计划,抓好落实,在稳定全国统一的既有节假日前提下,可将带薪休假与本地传统节日结合,错峰休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