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预告片再曝光:First Order初现身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今天,一段来自韩国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预告片又透露出了新信息。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在叠嶂的雪山间,帝国军队排列整齐。据悉,这个部队就是即将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登场的帝国“The First Order”部队。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6:绝地大反击》之后的30年。这部作品中将会有一些当年《星战3》的熟悉面孔出现,充满了怀旧情怀。《星战7》的故事走向和1977年最初版的《星球大战》非常相似。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由劳伦斯·卡斯丹与导演J·J联合编剧,凯瑟琳·肯尼迪、布莱恩·伯克和J·J共同监制,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将回归操刀本片原声。影片汇聚豪华群星阵容,“星战铁三角”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将回归出演经典角色汉·索罗、天行者卢克和莉亚公主,肯尼·贝克和安东尼·丹尼尔斯也将回归出演机器人组合R2-D2和C-3PO。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卢卡斯影业被迪士尼收购后推出的首部星战系列电影。影片部分画面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特效由乔治·卢卡斯1975年为《星球大战》一手创建的顶尖特效公司工业光魔操刀。本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2D/3D/IMAX 3D全球上映,并将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下面请观赏预告片:(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