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lame Stower官方公布新型充电器:用水和蜡烛发电

2015-8-11不详佚名

手机没电怎么办?一家名叫Flame Stower的初创团队认为比这更捉急的是找不到电源为手机充电,为此他们研制出了一款新型充电器,让人们用水和蜡烛为手机充电。

就像这样。

一只Stower蜡烛可以持续燃烧6个小时,足以充满2部iPhone手机。其背后的原理是将温度梯度转化为电能。鉴于其2.5w的额定功率只有标配充电器的一半,充电速度应该会慢很多了。还有一个小麻烦是,每隔半个小时需要你换一次水。

这样一款设计当然不会比充电宝要好用,使用的情景可能会是在万不得已、没有其他办法的情况下,比如:飓风导致的大规模断电——但换句话说,买一台放在家里,这会是你最后的办法。

就像这样。

除此以外,这款设计同样适用于户外旅行。假设在丛林中,这款充电器应该能派上大用场,设计者还贴心地提醒消费者:用于提供能量的水同时也可以饮用,1L的水大约煮上1个小时后,就达到饮用的无菌标准了。

同样适用于万不得已的时候。

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有618人对这项设计感兴趣并提供了资助,该项目目前已完成了30,000美金的众筹目标,本月28日起接受订购,大概11月可以发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