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晒CJ穿越照走红,暑期神剧经典再现

2015-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今年暑期似乎有些不正常,首先各大卫视暑期必放神剧几乎绝迹:CCTV没放西游记,四川卫视没放新白娘子传奇,山东卫视没放武林外传,湖南卫视没放还珠格格,江西卫视没放爱情公寓,各大卫视没放甄嬛传,这怎么能叫放暑假!!今年暑假莫名的伤感。

其次,ChinaJoy如期而至,然而今年的ChinaJoy已不是当年“清凉”的ChinaJoy,令好多粉丝失去兴趣,网友直呼没劲。

现在,终于有网友按捺不住,将上述两大内容结合起来,希望能够弥补大家的遗憾。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组ChinaJoy穿越照,巧妙地将玛丽莲梦露、白娘子、许仙、杀阡陌、林黛玉等影视名人加入到ChinaJoy的ShowGirl当中,效果超赞,毫无PS痕迹,因而迅速吸引大量网友围观,引发网络热议。

PS这组照片的博主称:自己是因为有其他工作要做才没有去展会,自己本人也挺赞成展会抵制低俗美女的做法的,但总觉的CJ还少点什么,故而做了一组图片表达自己的看法。

据了解,该博主的主题其实是: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因为每个人都爱美丽都有理想和希望,所以这组照片也是表达一种情感诉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