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打算抢苹果iPhone6s“饭碗”?华为Mate8谍照再曝

2015-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9日消息,华为已经确定将于9月2日发布“旗舰中的旗舰”,随后曝光的一份电子邀请函称它就是去年华为热销机型Mate7的继任者Mate8。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又给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并且透漏了一些该机搭载的新技术。

众所周知,Mate7是华为去年推出的一款热销机型,用华为官方的话说,“没想到这款手机会买的那么火”,因此这款手机也一度处于产能不足的状态。如今,Mate8即将扛起华为旗舰的大旗,它能否延续Mate7的畅销神话?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晒出了一张手机谍照,并表示这就是华为9月2日要发布的旗舰产品。从给出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手机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并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在整体造型上,这款手机还是有Mate7的影子。

除此之外,@evleaks表示这款手机还搭载一项堪称大卖点的新技术——Force Touch,也就是苹果在Apple Watch上采用的压力触摸屏技术,传闻这项技术有可能被运用到iPhone6s上,现在看来,华为是打算抢苹果饭碗的节奏。

最后,@evleaks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8,只是暗示这款手机并不属于华为的D系列。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泄漏出来。那么如果这款手机是搭载Force Touch的华为Mate8,售价会不会突破5000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