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瘾君子吸毒驾车被抓,淡定同警察合影发朋友圈

2015-8-9不详佚名

如果说智能手机时代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永远不要浪费机会拍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自拍照。

今年20岁的美国小伙子吉尔伯特·菲尔普斯(Gilbert Phelps)显然很懂得这个道理。他在被警察拘捕之后仍不忘请求警察跟他一起拍一个自拍照。

据KCRG.com网站报道,菲尔普斯因超速被爱荷华市警察本·赫克托恩(Ben Hektoen)拦了下来,赫克托恩还发现菲尔普斯把车牌挡住了。

赫克托恩称他在菲尔普斯的车上闻到了酒味,他在笔录中称菲尔普斯“驾车前吸食大麻”而被拘捕。据报道称,菲尔普斯在现场清醒度测试中表现不清醒。

根据警方的报告,尽管酒精检测仪未能在菲尔普斯的呼出的气体中监测到酒精,但是毒品检测专家称他吸食了大麻,不能清醒地驾驶机动车辆。

尽管如此,菲尔普斯保持了足够的清醒度在社交媒体上火了一把。

在测试过程中,菲尔普斯询问是否可以跟拒捕他的警察拍一张自拍照,这位警察“欣然同意了”他的请求。

菲尔普斯把这张自拍照发到了Snapchat上,并附上了警车、乘用车和拖车表情。

菲尔普斯被指控毒后驾驶,他在交了保释金后被释放。他被要求8月11日到庭接受初级聆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