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YY官方回应“女主播直播出事”:与我们无关

2015-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9日消息,昨天本来平静的周末却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风波,一名YY女主播大胆直播自己爱爱全程,虽然暂时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但是尺度真的太太太大了,实在有些不堪入目。

此视频爆红网络之后,网友纷纷质疑其有故意炒作的嫌疑,目的是为了提高人气和知名度,也有少部分网友认为此事件系女主播忘记关闭直播摄像头所致。不管如何。在这样的时刻“顶风作案”无异于引火自焚。

昨天下午,YY娱乐官方微博也对此事作出声明,表示该女主播并非YY主播,事件也并不是在YY直播平台发生的,整个“YY直播出事”信息中的事件与YY无任何关联。

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网络中流传的“YY直播出事”的信息,欢聚时代公司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对旗下YY语音进行查证。经YY官方查实,“YY直播出事”信息中的事件与YY无任何关联,当事人非YY主播,事件所涉平台也不是YY直播间。对于此次严重损害YY声誉的事件,欢聚时代公司特此声明澄清,也请网友参与监督,共同肃清网络环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