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免费Office365试用一个月,微软Win10《获取Office》更新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正式版《获取Office》应用在今天获得更新,国外(非中文版Win10)用户在更新后发现,应用首页开始向没有安装Office软件的用户推荐Office 365免费试用,期限一个月,无需信用卡资料。

但中文版Windows10用户似乎并没有这么明显的“福利”提示,只是告诉用户可以获得免费Office,而详细内容需要用户点击“了解详细信息”后才能看到。

点击按钮之后打开试用Office 365的网页,此时可以看到免费一个月试用Office 365家庭版和个人版的提示。试用期结束后,每月价格为:家庭版49元,个人版每月39元。

点击任意一个“免费试用”按钮后,会要求登录微软账户。此时网站会查询你的购买记录,如果你之前曾经拥有过Office 365授权(无论何种途径),则无法申请试用资格。新用户可以申请成功。

如果你在试用一个月后发现还想继续使用,或者老用户感觉现有定价比较贵怎么办?别担心,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原价459元的 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一年订阅(7折优惠)仅售299元点此购买,支持5台PC或Mac以及5台平板电脑(点此查看详情)。

•  更多促销消息:访问微软天猫旗舰店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