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想卖更多汽车,特斯拉促销新招被认定违法

2015-8-8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监管部门对于特斯拉最新推出的“老带新”促销新招并不买账,认为特斯拉此举违反了该州的法律,迫使特斯拉对这一促销活动作出调整。

特斯拉并未使用传统广告和经销商网络来销售汽车,该公司近期推出了首个奖励项目。根据这一项目,为了通过口口相传的营销模式提升汽车销量,特斯拉规定,任何在10月31日之前通过现有用户的推荐人链接订购新Model S的用户,将获得1000美元的购车优惠。作为回报,现有用户在购买新车、配件或享受服务中心服务时将获得1000美元优惠。

然而,根据弗吉尼亚州法律,对于未获弗吉尼亚州批准便销售汽车的人士,特斯拉的这种补偿做法是非法的。特斯拉目前在弗吉尼亚州开展的业务有限,在靠近华盛顿特区的泰森斯角拥有一个展厅,附近的门店和服务中心也整合在一起。所以现在,特斯拉在弗吉尼亚州为每辆新车提供的总计2000美元奖励都会归属于买家。

“如果特斯拉对那些将Model S推销给好友的现有用户给予1000美元补偿,那么他们就违反了法律规定,”弗吉尼亚州机动车经销商委员会执行董事布鲁斯·高尔德(Bruce Gould)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福特经销商对那些向好友推荐新车的用户发放晚餐优惠券,我们也会认为他们违法。销售汽车和说服其他人来买车有何区别?这里有一条不能跨过的红线。”

高尔德称,他已经向特斯拉副法律总顾问表达了这一担忧。

特斯拉发言人里卡多·雷耶斯(Ricardo Reyes)周五表示:“这项制定已久的法律旨在防备偷奸耍滑的销售人员,而不是为了阻止人们向好友推荐他们喜爱的产品。”

特斯拉也在周四向弗吉尼亚州的用户发送了一封信件:“我们的推荐人项目从来不是为了让你成为销售员,”特斯阿朗称,“但是,鉴于弗吉尼亚州监管部门的立场,我们将对弗吉尼亚州用户的推荐人项目做出一项调整。”

特斯拉的此次调整正值很多Model S车主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拉拢新买家,以赢得奖励。首批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推销出10辆汽车的Model S车主,将赢得一辆Model X SUV。该SUV车型经过几次推迟之后,将在9月底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