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Twitter高层地震,CEO科斯特罗或辞职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前几天,Twitter遭受了股价大滑坡,甚至爆出了将要被收购的消息。今天,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高层或迎来大地震,公司现任CEO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或将辞职。

据悉,目前的改组工作主要涉及董事会成员。今后Twitter董事会成员将更加多样化,公司将会吸纳更多来自如电商、广告、媒体等相关行业的成员,增强行业敏感度。

今年7月28日,Twitter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虽然营收好于分析师预期,达到了5.02亿美元,但该公司正面临严重的用户活跃度问题。上星期,Twitter方面发布了公报,称用户增长量已经降至网站2013年上线以来的历史最低点。财报发布之后,已经有多名高管从Twitter离职,并表示了对公司发展现状的不满。

据悉,如果科斯特罗辞去CEO职位,公司的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将暂时兼任CEO一职。除此之外,公司正在评估下任CEO人选,其中包括前雅虎总裁Ross Levinsohn,Flipboard公司总裁Mike McCue,以及Instagram创始人Kevin Systrom等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